继续教育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英烈、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领悟伟大精神,切实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讲述英烈的故事”故事分享等方式,诵读烈士家书、遗书、诗抄,接受精神洗礼,牢记初心使命。

党员们怀着对先烈们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声情并茂、饱含激情地朗诵了英雄经典篇目,再现英雄事迹、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优美的诗文,精彩的诵读,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悼念为中华民族解放和革命事业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分享英雄故事,缅怀英烈,传承精神,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继承和弘扬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不断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