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纪委书记崔来成同志到我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导调研

 

 

为进一步查找廉政风险点,督促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工作,为下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良好的基础,7月9日,纪委书记崔来成同志在学校纪委办公室同志陪同下,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导、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崔书记首先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于国君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对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继续教育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政治监督、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有关党建方面提出的问题、建议等详细做了记录。

崔书记随后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尤其对继续教育学院在招生工作、社会培训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最后崔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监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现象发生;二是要认真梳理学院内部各项工作,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形成权责明晰、制度完善、程序规范、监督有力的工作局面;三是要进一步查找、梳理廉政风险点,对开展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要主动研判,规避风险;四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纪律,恪守党性原则不打折扣,严守纪律和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