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第二期本溪市国有企业后备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次培训

 

 

9月4日上午,由我校与本溪市国资委联合举办的“2020年本溪市国有企业后备管理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梅、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建竹,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松、副主任吴建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唐梅院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向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祝贺,同时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国资委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她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培训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国资委领导心系企业发展的战略眼光和紧跟发展大局的超前性和敏锐性。此次双方再次携手合力办学,必将建立长期联合人才培养战略新模式,共同培养出更多的高质量、高水平、高技术创新型国有企业优秀人才,为国有企业建设发展提供最有力的人才支撑。她表示,对第二期培训班,我校高度重视,选派了14名专业知识渊博、实践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大家授课,同时设计了理论,研讨,实践多种授课模式进行教学,所有老师会以最好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完成此次的培训任务。同时她也向学员们提出希望,希望来自各个企业的学员们珍惜机会,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并将理论学习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通过培训成为理论高手技术能手,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最终为本溪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松在仪式上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辽宁科技学院在国有企业人才培养方面给予了国资委大力支持,2019年双方联合举办的培训班非常成功,成果显著,三分之二的学员培训结束后,在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和进步,培训班的举办促进了本溪市国有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他也向学员强调了培训的意义和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要不负振兴国有企业发展的使命,提高认识,端正学风,纪律严明,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学有所成。

仪式结束后,由管理学院刘要红教授为全体学员进行《基础会计》课程的首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