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校企合作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把主题教育与继续教育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大力开发社会培训工作。

经前期积极沟通与准备,由辽宁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本溪市国有企业后备管理人才培训班,于1011日上午在国资委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国资委培训科科长王成军主持,本溪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松,辽宁科技学院副校长赵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梅、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建竹出席了开班仪式,68名学员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溪市国资委白松主任向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祝贺。他表示,市国资委为了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人才工作,落实人才强企战略,积极与辽宁科技学院合作共同举办本次培训班他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期间的各项规定,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赵毅副校长代表辽宁科技学院向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本溪市国资委的领导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全体学员充分利用好集中学习时间,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成为国有企业发展骨干,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在校企合作开展过程中,紧紧围绕开放办学、规范管理、服务地方、创新发展的办学理念,认真编制教学计划,落实各环节教学,选派最优秀的教师任课,以优质的教育服务回报企业、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