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5日上午,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唐梅来到继续教育学院,作了题目为《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唐梅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的重要表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她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通过“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阶段、五点意义、十条历史经验”这组数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读,为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指导作用。

    会后,党支部书记于国君就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今后要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继续精研细读、深入领会,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开展继续教育工作的实际行动,勇于担当、勇挑重担,科学谋划开展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