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128日,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于国君主持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进行充分了自学。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上,党支部书记于国君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词为引领,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内容。

在学习研讨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担当历史使命,奋力完成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