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校长李卫民、副校长赵毅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9月15日上午,校长李卫民、副校长赵毅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马菱同志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业务开展现状、未来发展思路及存在的问题。

赵毅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积累,继续教育工作已迎来了较好的发展态势,学历招生工作初显成效。继续教育学院办学历史较长,办学经验丰富,今后要重点依托行业优势、发挥冶金特色,加快落实与本钢集团合作培训步伐,落实具体培训项目,发挥继续教育优势,做大做强培训精品项目。

李卫民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继续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要肩负责任,着力做好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带头作用;二是建立健全继续教育工作体制机制,确保稳步向前发展;三是利用好各类资源,通过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合作平台不断开发新业务,培育增长点;四是做好自身宣传,通过数字新媒体等大力宣传继续教育工作,展示学校形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开拓思路、多措并举,努力提高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效益和办学质量,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