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奋斗铸辉煌,不忘初心勇担当---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持续激发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给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徽,让党员们能够时常回顾入党时的情景,感受党组织的关怀,时刻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员本色。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分享了生日感言,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感谢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出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认同感,让党员接受政治洗礼,铭记入党初心,增强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