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5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党支部书记于国君首先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让大家深刻领会了《条例》的修改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意义。其后,由党支部书记领学《条例》具体内容,并与修订前的《条例》进行了对比,重点学习修改、调整、完善的内容。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应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学习好落实好《条例》,深刻领会《条例》的指导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对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将《条例》精神学透彻,确保工作不出错,切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对《条例》的学习与思考,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开拓市场、开发项目,推进工作持续开展。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对《条例》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有了全面的把握和深刻的理解,并表示将严格遵守《条例》规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