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4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共有两项内容,一是原汁原味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学习第十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二是传达并学习《辽宁科技学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认真学习落实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求。

学院党支部通过组织本次学习,引导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树立法律意识、廉政意识,增强法制观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纪律,不断提高依法依规办事能力,筑牢思想防线、明确纪律红线,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书记于国君在总结时强调:第一要持续加强学习,学习党章党规等党内法规文件,严格要求自己,转变工作作风,时刻保持清醒;第二要守牢底线,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第三要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学院内部建章立制,强化制度执行力,不断总结经验,堵塞漏洞,防范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