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弘扬雷锋精神 爱护校园环境——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4日,在第58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爱护校园环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艳阳高照,春风扑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带着清扫工具来到学校中轴线景观台,开展一次捡拾垃圾、传递文明的志愿活动,以此引导全体教职工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沿着台阶逐阶而上,道路沿途两侧树下或草丛中可见被丢弃的垃圾纸、盒子、瓶子等,大家分成两组,分头捡拾散落到各处的垃圾。

在捡拾垃圾过程中,清扫工具借不上力,大家纷纷动手捡拾,将楼梯处、草丛中、树枝上遗留的塑料袋、饮料瓶、烟盒等垃圾进行清理,集中收到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彻底清理了周边场地。大家带着灿烂的笑容、满载收获的喜悦,在一路欢歌笑语中,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宣传、倡导生态环保,争做文明职工,共建良好环境,共享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