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25日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起立,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过程,感受激情岁月。

支委员会成员唐梅代表党组织向集中过“政治生日”的两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生日礼物并送上祝福,表达党组织地温暖和关怀。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使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同时也增强了归属感和使命感,党员十分感动。两名党员表示,这是入党以来第一次组织为他们过的“政治生日”,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负党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其他党员也送上了生日祝福,纷纷表示要坚定初心使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先进看齐,向身边优秀的党员看齐,本次特殊的生日更增进了党员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完成党交给的任务。

 

党支部书记于国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一致认为要树立正确的权利义务观,知晓党章赋予自己的权利、明晰自己应尽的义务,时刻按照党章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无愧党员身份,做一名合格党员。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