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携手管理学院,共创管理类培训项目品牌--非学历教育培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9月18日,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管理类非学历教育培训合作签约仪式。管理学院院长葛会奇、副院长孙建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梅、党支部书记于国君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院长唐梅主持。

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梅首先强调了在新形势下发展非学历教育培训对我校学科建设、教师双师型培养、1+x证书制度的实施、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其次对与管理学院的携手进行管理类培训项目做了总结和展望,第一期国有企业后备管理干部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向社会展示了雄厚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得到企业和学员的极大认可,为今后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以后将在此基础上积极发挥办学优势,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助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对第二期国有企业后备管理人才培训班和首期管理人才脱产培训班办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书记于国君在会议上讲到,感谢管理学院对继续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无论在教学、师资及管理等方面都得到了管理学院的鼎力相助,双方至今已经第二次携手,共同开启了校企合作新篇章。

之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负责人王洋宣读了培训合作协议、办公室主任王震震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线下教学疫情防控暂行规定。

管理学院院长葛会奇表示,通过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合作的开展,管理学院教学水平得到了展示,形象得到了宣传,教师理论与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院系合作的开展为管理学院面向社会服务提供了更多的领域和方向,学院的综合实力将进一步提升。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培训合作协议,在校企合作中将开展更多领域和专业的合作,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1+X”技能培训,提高学生技能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