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振奋精神 多措并举 助力工作稳步推进

56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返校复学后全体人员视频工作会议,传达近期学校会议精神及学院内部工作任务分解落实。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唐梅主持。

232f10bd5a284a1ea75640a0d2c1402

 

    

 

 

 

 

会议首先由院长唐梅传达了429日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校领导对继续教育工作下一步发展给予了指导,明确了近期工作方向。

同时传达了主管副校长赵毅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具体指导建议。赵校长提出,一是要坚定信心;二是要勇于担当;三是要精准对位;四是要化解风险;在努力完成任务方面,要做到去思考、去调研、去沟通、去设计、去宣传、去组织、去协调。

通过学院前期的工作基础和业务进展情况,结合2020年工作实际,院长唐梅在会上对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工作任务按照岗位逐一进行分解细化,对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受疫情影响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开展面临着重重阻力,即便如此,我们仍要正视困难,迎接挑战。改变传统工作方式,通过微信推送、官网宣传、线上招生、线上咨询等方式开展招生宣传;教学内容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相互融合,广开思路,创新方法,保证继续教育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唐院长强调,大家要按照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和学校领导对继续教育工作开展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落实细化工作内容,全面推进工作开展,努力完成学校下达的工作任务。

项目负责人通过任务分解明晰了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做好工作方案,落实工作内容。并表示要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多研究应对办法和解决方案,积极开发市场、拓展业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提高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增加办学收益,全面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做出努力。

最后办公室主任王震震将继续教育学院临时人员和招生绩效奖励办法文件的重点内容为大家进行解读,有关人员经费发放和奖励标准有了明确的依据;传达学校关于返校复学安排的通知内容,要求大家严格准守学校相关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