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按照《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网络研训•云端提升”活动方案》安排,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417日召开视频会议,开展以“战‘疫’防控当先锋 履职尽责做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努力完成工作任务”进行研讨。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抗“疫”专题片《方舱医院 党旗飘扬》、《战“疫”24小时》。专题片分别展现了方舱医院党委通过成立医护、后勤、病友等临时党支部,带领党员干部顽强战“疫”;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事迹。通过党员主动亮身份,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志愿服务者等勇敢抗“疫”的一个个场景,展示了基层党员干部带领广大群众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决心。

 

 观看结束后,每名党员心潮澎湃、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打赢战“疫”必胜信心。通过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体会,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完成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每名党员分别进行个人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一线医护人员学习、向所有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者学习。面对疫情,要正视困难、迎接挑战,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恢复工作常态两不误。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履行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职责。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勇毅前行。同志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共同努力下,包括我们每一名党员的不懈奋斗,同心同德,奋力拼搏,我们一定能够战胜新冠病毒,夺取疫情防控和完成工作任务的双胜利。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