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31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一次以学习新中国史为主要内容的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委员领读新中国史内容“文脉同国脉相连”(节选《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从新中国的奋斗史、发展史中,从革命先烈的执着信仰和追求中汲取精神动力,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奋斗精神不懈怠。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文献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12集),通过回顾新中国成立之初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感人故事,感受到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发展

通过主题党日的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只有深刻学习历史、领悟历史,才能感知初心使命、明确初心所向。同时要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开拓创新,为继续教育工作发展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