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开展


830日上午,本溪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麻涛及人力资源部王成军一行来到我校洽谈有关培训事宜。副校长赵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梅、副院长马菱、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建竹一同参加了会议。

    国资委白松主任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期望,针对培训学员的层次对培训课程设置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表达了与辽宁科技学院合作的美好愿望。

    副校长赵毅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师资建设、专业设置等,并指出学校正在以转型发展为突破口,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在转型发展项目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学校立足辽宁,依托行业,凝练特色,打造品牌,主动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为企业培训提供专业师资,合理设置课程,为企业做好服务。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梅表示,在校企合作开展过程中,会紧紧围绕开放办学、规范管理、服务地方、创新发展的办学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打造培训品牌,以优质的教育服务回报社会。

    最后,双方就培训开展的时间、地点、师资配备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商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