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830日下午,校长陈保东、副校长赵毅来到继续教育学院,对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各项工作开展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会。

    校领导首先到继续教育学院各办公室了解工作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梅逐一介绍了人员构成及工作分工,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各项目工作进展及相关情况。

    随后在会议室,唐梅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整体工作的开展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新学期工作计划等详细向校领导作了汇报。继续教育学院书记于国君、副院长马菱也分别对学院工作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在听取汇报后,副校长赵毅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尤其是在团队意识、工作思路和市场开拓方面,同时针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校长陈保东对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教育、校内外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深入思考如何在更好地开拓市场、提高自身培训能力等方面取得进展;做好成本核算,在创收的基础上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最后,陈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在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解决,全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尽快和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