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继续教育学院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上午10点,伴随着国歌响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在办公室共同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倍受鼓舞,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果,为祖国40年来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于国君书记带领大家把40年前后的变化做了鲜明的对比,总结出:改革开放的成功离不开党的领导,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一切,我们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改革开放,40年辉煌成绩更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成果。孙庆龙院长则带领大家重新温习了40年前今日的盛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大会的召开开启了改革开放新时代,全面纠正了“文化大革命”及“左倾”错误,确立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作出了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国家经济建设上的战略决策。

通过观看直播和讨论,大家更加清楚了解国家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更加深刻感受40年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巨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备受鼓舞,作为伴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一代人,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给生活方面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