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副校长赵毅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副校长赵毅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226日,副校长赵毅来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工作指导。赵校长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对本次大讨论的背景做了简明的阐述,围绕习总书记对辽宁提出的六项重点工作任务和补齐“四个短板”做了详细的讲解。

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具体工作,赵校长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在今后的办学中要依法依规,按规章制度执行,用良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工作,并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责任长本领,通力合作重实效。要求全体成员履行岗位职责,勇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力合作,实现效益最大化;二要忠诚实干有担当,胸怀大局抓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计划,细化个人工作任务书及具体工作项目,严格按照进程开展工作;三从严治党不止步,廉政教育记心间。开展工作时,要把廉政、纪律铭记于心,坚决不触碰红线。重要事情要集体研究决定,及时请示汇报;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

本次工作指导,为继续教育学院指明了工作方向,提振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工作士气,增强了出色完成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继续教育学院要发挥创新实干的精神,奋斗自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篇章。赵校长还就当下继续教育学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工作作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