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辽宁科技学院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前辅导班招生简章

根据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可按专业类别对口的要求参加“全日制专升本”入学考试需求,继续教育学院校内培训部立足本校学科优势,将开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升本考前辅导班,组织广大考生进行相关培训。培训部将根据历年专升本考试的命题趋势、重点、难点逐一细致讲解,使参加培训的同学能够扎实掌握考试涉及的知识点、答题技巧,助广大考生复习一臂之力。让有志于专升本的考生得到专业的辅导并顺利通过考试,成就本科梦想。

                 开设课程及收费标准

开设课程

上课地点

收费标准

公共课

线上或线下(多媒体教室)

2700元

专业课

线上或线下(多媒体教室)

2800元

合计


5500元

备注:公共课包括英语、计算机、高数三科,900元/科;专业课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三个专业,具体事宜可进报名群咨询。


                                      辽宁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