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5月成人学士学位英语考试网上确认报名通知

一、考试时间

2021年5月15-16日(如因疫情变化需重新调整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确认信息资格

1.参加本次预报名申请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的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高起本层次和2019级、2020级专升本层次的本科生。

事项

时间

地点

注意事项

报考信息确认

2021年4月22日-26日22:00

考生通过“辽宁省学士学位英语系统”(http://lnxwyy.webtrn.cn/网上确认报名信息并缴费,选择考试地点

报名费60元/人。

平台支持微信及支付宝支付

准考证

5月8日

开始

考生个人登录“辽宁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务系统”(https://lnxwyy.webtrn.cn/查询、打印准考证。

缴费后可在规定时间(5月8日—开考前)内打印

考试

2021年5月15日-16

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科目:英语

成绩查询

2021年6月7日后

考生通过“辽宁省学士学位英语系统”(http://lnxwyy.webtrn.cn/

成绩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考生登录平台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1. 注意事项

    1、学生初次登录用户名为个人身份证号,密码为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报名网站推荐浏览器为谷歌浏览器或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考生选择居住地就近考点参加考试,因考试地点院校有限先到先选,晚了只能选择其他院校。

    2、考生可在提交报名时同时缴费,也可稍后继续缴费,缴费成功视为报名成功。报名时未一次性完成缴费流程的考生可登录网站进入个人工作室,点击“考试报名”,继续完成缴费,缴费时间为提交报名的30分钟之内,超时未缴费,则报名订单自动取消。订单被取消后,考生可重新选择相关信息报考,一旦缴费成功,订单不予取消。考生缴费后,不予退还,且所缴考试费只供当次考试使用。

    本网站暂不支持手机、ipad等移动通讯设备进行报名。

  2. 请考生尽早打印准考证,并仔细查阅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考试时间、考生须知等信息,避免因未能及时打印准考证或未能准确了解相关规定而影响考试。

    4、考生须佩戴口罩入场,出示健康通行码、《学位外语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在考前40分钟到达考场,提早进行疫情防控检查、人脸识别和身份验证。

    5、考生一律凭本人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临时身份证等其他证件本考试无效)。

    6、考生一律不得将纸、笔、手机带入考场。

    四、报名咨询电话

    考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登录、修改个人信息(例如:考生姓名、证件号码)、缴费(例如:系统缴费状态未更新)等问题,可拨打北京网梯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技术中心的咨询电话010-53916763进行咨询,咨询电话接听时间为每工作日8:30-11:30,13:30-17:00(节假日除外)。

                                         辽宁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