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前辅导班招生简章

        根据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可按专业类别对口的要求参加“全日制专升本”入学考试的需求、根据省招考办“关于加强辽宁省2021届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升入本科学校继续学习招生考试考务管理的通知要求”,辽宁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内培训部,立足本校学科优势,将开设会计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考前辅导班,特组织广大考生进行相关培训,培训部将根据历年专升本考试的命题趋势、重点、难点逐一细致讲解,使参加培训的同学能够扎实掌握考试涉及的知识点、答题技巧,助广大考生复习一臂之力!让有志于专升本的考生得到专业的辅导并顺利通过考试,成就本科梦想。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Ljib4So7yuWghmLDesJkwlpBqOoLoaK22R6xyF7I8NZCjOXWF8YbkyVuXOx7EYhLj0QkkEUancthbcL0VpCGHAg/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一、培训科目、上课方式和收费标准

培训科目

上课地点

学费

公共课

线上或校内多媒体教室

2700

会计学专业课

线上或校内多媒体教室

28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

线上或校内多媒体教室

280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课

线上或校内多媒体教室

280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课

线上或校内多媒体教室

2800

自动化专业课

线上或校内多媒体教室

2800

市场营销专业课

线上或校内多媒体教室

2800

二、咨询方式

024-43164299

024-43164233

13941423535(潘老师)

(注:疫情期间请拨打手机号咨询)    

三、报名须知

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事宜详见报名QQ群。

四、上课时间

课程时间或相关事宜另行公布

五、在线报名

QQ群:238919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