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招聘兼职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宣传工作,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扩大招生宣传覆盖面,提高学校生源质量,更好的服务考生,依据辽宁科技学院【2019 63 号文件精神,辽宁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决定面向我校及社会招聘兼职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二、招聘人数:若干

三、工作内容:招生宣传、招生咨询

四、报名条件:

1、原则上要求具有专科以上学历;

2、热爱招生宣传工作,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3、了解学校办学历史与现状,熟悉教育教学管理,能够准确宣传学校的办学实际;

4、有较好的市场敏感度,了解招生政策和招生动态;

5、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精神,沟通表达能力强;

6、社会价值观端正,能够传播正能量;五、工作形式:兼职(我校工作人员优先)

六、工资待遇:实行招生绩效工资管理,具体办法按照辽宁科技学院【201963 号文件执行。

七、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到8291600截止,经研究决定确定录用人选。

八、报名方式:填写《辽宁科技继续教育学院招聘兼职招生宣传人员申请表》,本人持身份证和学历证明到继续教育学院面试通过后签订劳务协议。

联系人:王老师

办公电话:024-43164232

 

 

                                             辽宁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826

 

 

 

 

 

 

 

附件【继续教育学院招聘兼职招生宣传人员申请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