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校企合作 共同发展——继续教育学院考察调研(三)

校企合作 共同发展——继续教育学院考察调研(三)

 


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培训项目,是继续教育学院对外业务中的一项重要工作。3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庆龙、书记于国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本次考察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吉林建龙公司的整体规模、员工构成、培训需求等。此次到访,得到了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胜根、副总经理郑中的热情接待。

在见面会中,人力资源室主任刘璐详细介绍了建龙集团、吉林建龙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目前吉林建龙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的岗位、学历及能力提升需求。人事行政处处长白海鹏指出,公司发展亟待解决人才问题,他对此提出了想法和规划。

孙庆龙院长代表学院对辽宁科技学院的整体发展及办学现状做了概述,对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规模、师资、服务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会全力做好吉林建龙相关专业的培训工作,无论从培训方案的设计、师资的选聘,还是时间安排、实践调研等具体环节都要本着为企业服务的原则,并且要把培训工作做精做细做实,打造学院培训品牌,通过短期、长期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厂内、院校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开辟新的学习模式,为企业做好服务,也为学校扩大影响。

1BE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