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本溪市承担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机构专家到我校评审

3月15日,由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本溪市人社局、本溪市财政局、本溪市审计局等部门组成的承担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机构专家评审组一行来到我校,对定点培训机构进行现场评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相关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实验室教师及工作人员等陪同。

专家评审组分别对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场地、智慧北楼实习厂及资土学院实习基地进行了现场评审及查验。

1615793000(1)

1615794343(1)

1615794525(1)

1615793340(1)

在评审查验过程中,评审组查看场地并听取专业教师的介绍,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训能力等方面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我校于2019年12月按照本溪市人社局要求申请承担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机构,希望通过承担本溪市定点培训机构工作,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进一步加强我校职业能力建设,增强职业培训能力,为我校学生做好有关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提高学生就业率奠定良好的基础。